對啦,是不該隨便出門啦... XD
但是...今天就因為衝出門,所以收穫很豐富啊...
 
早上在天氣還很好的時候解決了學科考試,
讓我能夠順利地騎車回家...
下午決定衝一趟很久都沒去的地方,
沒想到收穫也頗豐富...
真是的,我還是太容易滿足,
你對我的任性和孩子氣依然會讓我覺得自己比較不一樣
今天你的果斷和直接讓我嚇了一跳
好像突然被人敲醒了一樣,讓我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
球場方面也是一樣很開心...
賽前就夠讓我滿足了
沒想到比賽內容竟然也能讓大家這麼HIGH...
逆轉耶!!落後了大半場之後竟然逆轉了...
泰山5-5的好表現,讓我們在颱風夜裡跟風聲比嗓門
累翻了卻也很感動...

今天也見到了好多許久沒見到的人...
看著揪揪團的陣仗,想起曾經的我們...
大家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