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見到一次的面
感覺卻變了調
從那一次的聚會開始
就隱隱覺得不太對勁
雖然說是跟我沒有關係的事情
但...
卻讓我有"他是我們的"那種感覺
以前讓人稱羨的團隊
現在倒反像是禁衛軍一樣築起了城牆

而其中在裡面的你
也讓我感受到那種疏離感了
她托給你的東西,不管你沒有辦到
都應該是由你去跟她說,為什麼又要透過我去轉達呢??
當時在旁邊做補充說明的我,又為什麼遭到你的冷眼呢??
一開始是不干我的事變成要我去轉告
後來我以為是我的事以後,卻又被推到外面
真的...搞不懂...

你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好好的一個團隊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甚至讓原本的友情也都因此變了質...
因為"他們"比"我們"更重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