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怪不了她
我知道是自己要放下
可是好難 真的好難
除了我們一起擁有的回憶真的太多太滿
翻開我的日記
幾乎有整整一年的時間
每天日記裡都是跟她四處跑走的紀錄
擁有的太多是原因
但更重要的是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圈仍然是有交集的
 
那天在那樣不知所措的狀況下
我接到了一通來自我們兩共同朋友的電話
看到來電顯示時
我莫名有一種想哭的衝動
雖然她不知道我當時正處於那樣的狀況之中,那通電話純粹是聊別的事情
可是我竟然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有一種"還好,朋友還在"的釋懷...
有些東西,我知道,但選擇沉默...
有很多東西,我根本不知道...
不知道的也不想去探究,因為知道的部分就夠讓我心傷了...
可是我沉默,除了因為我無力去改變什麼,不想再多做什麼淪為同類
除此之外,我依然,十分地,介意!!
因為,
每次經由她所形容的那個人,都讓我好害怕...
害怕自己真的是那樣的人,害怕我無論做了什麼都要背著這樣的記號...
我知道,
因為這樣否定自己不值得也不正確...
可是真的,放不下,一直,很介意!!
 
跟我賞月的朋友
那天其實我好想問你一個問題
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才好...
可以告訴我嘛??
到底,我是個什麼樣的朋友??
誠實,回答我好嗎??
我想要從其他人的眼中,找到不一樣的自己...
希望,會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