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的心情
平復了...
謝謝你...每次一受傷就會想跟你聊一下...
因為你實在是太會給人信心了...哈!!
 
工作方面
也恢復了原狀?!
唉...
我想這家店的魔咒是很強大的...
所以我們繼續累到死吧... Orz
其實是蠻難過的...
除了因為少了一個人之外,
更因為我覺得我和你聊了很多,應該不至於到一聲不吭就離開的地步...
 
一些肢體上的接觸
其實我會覺得怪怪的
也許一直在女人堆中生活的你不覺得這些舉動有怎麼樣
可是我還是覺得...
我還是會想很多地覺得不只這樣...
雖然你和其他人好像也會這樣子,但還是有點介意的...
尤其是知道她的心意之後,
我會希望...不要有這些小動作...
尤其在她面前...
 
小妹妹太可愛了!!
哈哈...看到美女就是會心情大好...
雖然動作不快,不過才剛來咩,ok啦!!
重點是可愛的外型+甜美的聲音,希望會帶來好生意喔... ^^
丸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