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種
曾經
我們之中也有過很多種笑
而現在
我的笑
有苦笑
也有無奈的笑
更有看戲的笑
 
笑你什麼時候可以真的成熟
笑他們什麼時候可以看清
笑世界上真的是一種米養百樣人
 
身邊的人一個一個一個...
都走遠了
而你仍然不自覺
或者是就依照自己的想法做了分類與推論
所有人的離開都不是因為我
而可笑的是我那最後一個留連不肯放棄的人卻被講的最為難聽

能被人講出那一句話真的是很引人深思的
起碼
你是我人生當中
第一個被這樣形容的人
一句話就足以推翻這個人的全部
我心寒
卻也為你的舉動下了最重的罪
另一方面
也為我一口氣掙脫了長久以來的枷鎖
 
現在
我很慶幸
慶幸自己是自己這一國的
而不會因為踏不進你的領土而自尋煩惱
如果「不是你的人」代表的是如此廣闊的世界
真該多些人出來透透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ylp18 的頭像
    wylp18

    Baseball.Music.I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