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告訴任何人
Don’t breathe a word
 
作者:JENNIFER McMAHON
譯者:林力敏
出版社:尖端
 
別告訴任何人
 
 
因為前陣子才看過「別相信任何人」,所以當我瀏覽書架時,自然會覺得這是相同類型的作品。
不過結果證實我錯了~
如果只看到前面五分之四,你會把者兩本書歸類成完全兩碼子類型,不過當你看完以後,你在心理面卻會覺得如此地相似。
 
為什麼兩個女主角的名字一定得要這麼相似呢!害我熊熊一直搞混!總是得花一些時間確認一下主角的名字~吼!
我最近好像一直看到這種交錯並行式的書,不同時空的故事交疊呈現,在精神狀況不是很好的狀況底下會小小耗費我的心力~(果真是老了)
 
突然發現我最近看的書,結論都是「最可怕的是人類」
故事最後的急轉直下,讓我覺得不可思議~
人性的部分不難理解,卻也最讓人心寒...
只是結局讓我覺得有點不合乎邏輯就是了,我依然想不通為什麼會使用「掉包」這種手法,
因為依照大魔王的角色來說,他根本就不會做掉包的動作,只會把他偷走而已~
well~我還是不要太過理性地分析小說這種事情吧...(笑)
因為總結到最後都是人所鬧出來的問題,所以看完以後還是有莫名的驚恐,
這樣子的不安,可能會比靈異妖魔鬼怪更來的讓人膽戰心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