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研究星座 所以對星座的概念大概就只停在...

我想想...

水瓶座是聰明 獅子座是愛面子 處女座是龜毛 天秤座是愛美 雙魚座是浪漫

就降吧... 其他的我幾乎是一無所知的...



其實我一直覺得每個板上每天都有這麼多星座運勢或者是星座分析還蠻有趣的...

你相信世界上只分為12種人嗎??

一整天所有人遇到的事情有億種甚至兆種 而你就相信你明天的運勢就是降嗎??

不要說到整個台灣 整個城市裡面大家的遭遇只分成12種??

so rediculous...



我不否認有些東西會準到 但是沒有準到這樣的程度吧...?!

如果光看你的命盤你的出生年月日 就把你給頗析完了 你不會覺得很嘔嗎??

一個人 有這麼簡單就被人家分析掉了嗎??

還是做回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