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人老了,果然是會越來越退縮的...
一來慶幸我當時趁著一股幹勁時就衝了
不然我現在一定還是不停空感嘆罷了...
但也因為考慮的越來越多了,
看著爸媽逐漸衰老,家裡缺乏經濟來源,
我追隨夢想的腳步就一天一天減緩了下來...

我的目標和夢想仍然在那裡,
可是我卻一邊和現實妥協中...
計畫又再加上計畫,夢想要重疊上現實,
所以目前又規劃出了一個新的計畫...
還只是計畫,審慎評估中,蒐集資訊但未採取行動...

我苦笑...
如果真的要這樣繞這麼大一圈,或許當初就不會那麼堅持了...
可另一方面也清楚,若不是有這些時日繞圈圈磨練的日子,
我的人生就如同其他人一樣少了些什麼...
少了我之所以為我的那份獨特了
衍生出的另一個計畫,其實我沒有很大的把握,
但總是值得一試,對於現在的我沒有損失...
累,是必然的,但不該未思考就先放棄,
我,仍在努力當中...
 
夢想,我會追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