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玉婷的訂婚典禮...兩個禮拜後的結婚典禮,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請到假去...

幸福中的女人真的就是變恨漂亮喔...雖然玉婷本來就變漂亮很多...^^



下一個參加的婚禮會是誰的呢??

我一直希望會是魚和查理的...^^ 因為那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合的一對!!

而且降就可以跟許久未見的同學們好好聚一聚了...還可以鬧洞房耶...(蹦跳)

不過也可以給我多一點時間讓我減肥 降我可以當伴娘嗎?? XD

再來會是誰的呢?? 才剛畢業沒多久就被紅色炸彈炸到...真是太傷荷包了...XD



我一直覺的結婚是很盛大的事情 很重要的決定...

光看他們忙這個儀式就焦頭爛額的 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我願意"背後那更深的承諾和一輩子的互信互持

玉婷看起來很幸福喔...希望可以一直幸福下去耶...^^

我的其他朋友們 你們也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