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又夢到關於你的事情
在夢中的我哭得那麼樣的真實而痛苦
就像前幾年我曾在電話中對著朋友忍不住決堤一樣
也許那天的對話讓我重新回想起不快樂的事情
但我並不認為那天的快樂與滿足無法掩蓋這些回憶
所以當我從夢中醒來 對於自己心底最深處的壓抑仍是驚異不已
不能否認我們之中仍有一些事情會有所牽連
也不能否認因此我刻意地避開了一些事情和一些舉動
但我仍努力地讓自己不要受到你的影響
用我自己的方式去判斷和相處
現在看來我仍未成功......


其實很多人,都一路從默默無聞陪著走到了現在,
不見得我有一路跟在旁邊噓寒問暖,但起碼在沒什麼人注意他們的時候,我已被記得...
那天的場合,應該要把握機會多聊聊的,卻有奇怪的感覺...
我覺得我認識他們,也了解他們一路走來的轉變和成長,
可是卻覺得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看著總會有一些當初的我們,和球員聊得開心,卻提不起勁去重溫這種感覺...
我想現在的我卡在一個很尷尬的位置...
我不像小花球迷這麼大胃口了,但我也並非球員心目中認定的"xx的球迷",
所以我不四處去灑小花,卻也找不到一個會坐在前面跟你隨意聊天的人,
我有一個很想跟他聊天的對象,但又覺得我們沒有熟識到足以聊天對話...
最終的結果就是...我漫遊在活動的各處,看似享受著整個活動,卻是空晃了這一些時間...
感覺有點像抽離在這群人當中,飄然看著這群我關注好久的牛們,
我想,是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一天...
是因為他們發現球迷的少和好,還是他們之前只是不善於表達??
看著以前總是只有我去關心的球員,現在被一堆人包圍著要合照要簽名,
個性如故的我,就選擇退開不去湊熱鬧,
也因此漸漸地,以前熟的人,現在不那麼熟了,雖然知道他也知道我,卻很難再去多講些什麼...
感覺你清楚他的個性,卻對於現在人群前的他又感到陌生,
矛盾的茫然...
我想我對於現在的牛們,就是這樣茫然的矛盾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