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在排下個月的假

大家都在橋平安夜和跨年的班

我老神在在的說「排我沒關係啊,反正我沒朋友...」

 

上一次的跨年,依稀記得好像是大三那一年,大家殺去查理陳狗棟哥他們家,大夥兒邊搶火鍋邊看有伍佰的跨年演唱會...

我記得火鍋蓋掀起來時搶的很兇,也記得默默傳的十幾封簡訊只有兩三個回應...

接下來的跨年,印象中都是一個人在電腦前面過的,然後暗自地為自己定下新的目標,但是似乎到現在都還沒實現...

今年,也許來點不一樣的也不賴...

......好好賺錢吧,哈哈!!這也是實現夢想的重要一環呢...

 

而這個月,我要邁下爆表的工作時數嚕,哈哈!!

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