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電話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痛妳總是想把苦自己一個人承擔
痛我沒有辦法幫妳解決問題
痛我知道妳的問題點在哪卻沒法幫妳解開這結
心理醫生
她說這樣會有幫助
我也希望會有,那妳願意去試試看嘛??

請不要說不要拖我們下水這種話
如果身為朋友不能痛妳所痛,苦妳所苦
那又怎麼能和妳笑一起分享快樂??

妳的問題,我暫時沒能力幫你解決,
她的問題,我更是無能為力,
我一樣為妳們所痛,擔心的是,
她懂得為自己找出路,而妳卻總是想一個人擔下...
而且諷刺的是,我所擁有的似乎又不配說我設身處地了解妳們的處境,
因為我所幸運擁有的一切,都讓我的體諒顯得那麼不真實...

再這樣循環下去,我想可以仨人一起去找心理醫生(笑)
不過放心吧!!
我一定會是我們當中最後一個倒下去的!!
因為我很愛我自己,而且為了妳們我一定會更加倍愛自己,
因為我會當我們之中最後的靠山!!
我相信我們都會一起闖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