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班
好像是我永遠都學不會的事情一樣
真讓人沮喪...
今天的值班又是一團大亂
我最討厭的兩件事情都發生了
斷料+外送遲到
真的很想扁我自己啊... >"<
唯一可慶幸的大概是門市都還算順暢吧...
可是我的外送真的很悽慘啊... (大哭)
 
想一想
學習值班也8.9個月了
卻總是原地在踏步
只要一忙起來就會顧此失彼
最後全部都垮掉
如果不是因為搭班的人能力夠強
我今天一定會死的更難看

怎麼辦呢怎麼辦
只剩一個禮拜啦
我的信心卻又垮了
哎呀
我真的很想要一次過啊!!
拜託自己加點油吧
有能力自然就會有信心了
努力增進自己的能力
面對挑戰要從容不迫
講起來很簡單
可是我超容易緊張的神經希望也可以聽得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