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那些回我文章的人

讓我知道原來自己不是這個社會上孤單的保守異類...XD

真的是讓我如釋重負...



另外這一篇真的要謝謝的人

---是我的爸媽...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說...

我真的要謝謝...謝謝你們對我從小到大的教育

接觸到越來越多的人,我才真正體會到你們對我的教育觀念和從小對我的保護有多麼多麼重要...

離開家裡自己生活其實也有四年多了...

但是真正離開學校到複雜的社會裡面打滾其實也不過是幾個月的事情

卻讓我真的體會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

雖然我在這裡寫你們看不到...但是我真想告訴你們我有多感激有多愛你們...

寫一寫又更想家了... Orz

你們也要過的很好很好喔...

希望我們心有靈犀,可以感受到我此刻對你們的千言萬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