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感動喔...

但是...不知道要回什麼啦...

其他人怎麼說我都覺得是客套話,可是你說我很開心很開心...

只是如果讓你知道我現在在哪裡過著的是什麼生活...

你們應該會馬上衝過來把我人帶回台北吧...哈哈!!



今天的我想得特別多...

我知道又是我自己性子急了...又想要一步登天...

看到你的信讓我忍不注意想衝回家尋求你們的協助...

我真的很糟糕耶...永遠長不大...想一直活在羽翼底下受保護...

我會繼續加油!!

期待有一天,能夠驕傲抬頭挺胸走到你們面前向你們坦白一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