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 冷颼颼
雖然已經在這房子裡度過第二個冬天了
但是還是只能瑟縮著抖著
然後一邊想著什麼時候要回家...(笑)
 
每天早上起床都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巷口的永和豆漿 你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帶來新氣象的新人請加油 雖然我很想帶你 不過很顯然的我不被歡迎這麼做
身為小秘書的我目前只能做屬於小秘書的工作(起碼表面上)
至於另外兩位 當我拿出東西時你告訴我「我也有弄一份耶」是沒有用的 沒有拿出來實行或者討論跟沒有做是一樣的 我以為你們應該知道這道理 上班時的氣氛維持當然很重要 但是我覺得你們該做的應該要超過這一些吧
新的一個月 新的人員 會有新的心情嗎?
我期望 持續的努力 持續的好運 持續的用心認真
換得甜美的果實

12月的天氣 可以冷 但是不要無情
12月的工作 可以累 但是要豐富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