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能夠贏我的也只有你了」

我笑了~卻沒反駁而承接了這恭維

 

我想是的,能夠贏我的真的不多了,

把感情理性剖析成這樣的人,我想不多見

而接近於機器的我,應該算是其中的佼佼者了~(笑)

 

這樣究竟好是不好,優點或缺點我不敢說,

但是遇到同樣個性的朋友,遇到這樣的問題,老實說,我無法體會

不然我也不會現在這個樣子了不是嗎?(笑)

「順著感覺走」是我唯一能夠給她的答案

因為我們想的太多太不傾聽自己的感覺,所以在感情路上變的綁手綁腳的吧...

 

我的朋友,加油吧!

如果那樣的甜蜜和快樂是真實存在著,

那麼其餘的東西,就不用太介意了~

20多年了,也該順著自己的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