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腦袋裡冒出「因果」這個詞彙

有看過「大隻佬」的人應該大致分為兩類:看不懂霧煞煞v.s千思萬慮旋轉不停

我屬於後者,看完以後久久不能平息...

(我扯遠了...)

會冒出這些想法,是因為看了新聞...

(我這個人很怪...)

看到社會上許許多多讓人憤怒不解又無奈的新聞

看到國家社會被一些人操縱玩弄糟蹋民主法治撥弄人心

我突然想..."如果這些人是前輩子受到很大的屈辱和傷害,現在是來向台灣討債的"會不會好過一點??

有了這樣的念頭,我突然覺得可以放開一些心了...

不是原諒了他們的行為,而是突然可以體諒為什麼總有一些人會突然摸不到自己的心...

「孰令致之」

突然出現的四個字,卻好像把我打醒了...

或許,這是台灣人欠他們的吧...

這樣想,會好過一點嗎??

至少,我會願意多幫他們念幾句南無阿彌陀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