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世界盃的轉播
每一場都好多人喔
讓我這個充滿棒球魂超羨慕的
我也好想在現場大吼大叫的啊!!
 
感謝小雞的九局超好投 我覺得MVP應該是你的 14K 讚啦!!
鋒哥...老實說我對你好失望 我覺得整場最關鍵的一球
 在於第八局一好三壞之後那紅中球 如果你當時不是站著看球進來 我們不會戰的那麼辛苦
謝謝大師兄 雖然義大利隊認為重點在一壘審 但我知道你把握了那一顆球的機會 你抓住了
泰山 阿讓 小葉 每一次你們上來我都好希望是你們可以建功
因為相較於別人 我更希望你們有好的表現 
每次看到你們的眼神 我都會不禁想「哇~這就是我前陣子看到的那個人耶...」
披上中華隊服看起來真是有距離感...(笑)
 
恭喜中華隊又摘下一勝
接下來還有幾場硬仗要打喔
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會很不專心工作幫你們祈禱的...(笑)
 
 
最後請容許我大吼一下:「郭泰源,你知不知道外野還有一個人叫做詹智堯啊!!我不要再看到廖英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