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對於這一隊我真的沒有很多很多的認識...
當初會選擇去看你們的比賽,真的就是因為要去看你...
喜歡你認真努力的模樣,雖然因此你都看不到場邊的我...
喜歡你貼心的好記性,老是會讓我受寵若驚...
喜歡第一次在球場以外碰到你的樣子,可愛得讓我笑了一整晚...
所以我多跑去看了好幾場你們的比賽,雖然不見得都有看到你...

漸漸地,我喜歡上了場邊的氣氛,
也看到了許多認真打拼的球員,
更從你們身上體會到你們對於球迷的珍惜...
雖然去年的放水風波,讓我著實心寒了一下,
畢竟紀仔和維尼都是我也欣賞的球員...
然而因為仍有支持的球員在裡面努力,所以我選擇了留下...
季末由於雄哥也到中信去了,我更加知道我從此會變成一個半牛半鯨迷...
因緣際會,我認識了未成名之前的你,雖然後來也因此討厭你...
    我認識了沒有機會成名的你,卻從此斷了音訊...
    我認識了小有名氣卻又因傷所苦的你,至今仍為你心疼...
縱使我是個不太忠實的球迷,卻總覺得從你們身上,我得到的關懷遠比在牛隊多...
在這裡,我可以很單純地當一個球迷,單純地享受你們對於球迷的好...

還一直擔心著,未來會不會有你的位子,
沒想到,現在連整個舞台都拆了,觀眾席拔掉了,場館頹圮了...
相較之下,之前的擔心憂慮顯得好渺小而幼稚...
你還好嗎??
在這個知道沒法再見的時刻,我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