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球員們失業的隔一天,
我找到工作了...
就在家裡附近,雖然只能算半個飲料店,薪水也沒有很好,
但是,未來發展性感覺不錯,而且我也可以藉此多認識一點咖啡...
明天就要開始上班囉!! 要開始賺錢了,感覺踏實多了...

晚上和嘉蓉一起去打大魯閣,星期三是淑女日,可以免費玩棒壘球還有九宮格...
下雨天人很少,大概都等一兩個人就可以玩了,真好!!
原本以為會限制次數之類的,沒想到是無限制的玩耶,太好了!!
玩了三次投球,兩次棒球,三次壘球.
九宮格還可以,因為我都用砸地板的方式... XD
但是棒壘球真是難倒我了...連擦到球皮都很難...一直在揮空棒 囧rz
玩到最後真的手會酸耶... 而且握棒底端一直抵到手肘,會痛!!
可是還是很好玩就是了,呵呵...

上一次去大魯閣,沒有玩,是去看你的...
上上一次去大魯閣,是去看你們大家的,而且,就在汐止這個場館...
所以今天去,還有很多關於你們的回憶...
還會記得你趴在鐵網的後面,還會記得你玩投籃機,還會記得我們第一次自拍,還會記得你貼心地用手把後面的人擋住,
那一天也是我跟最多球員合照的一天,肆無忌憚地玩自拍的一天.
相較之下,這次去真的人事已非...

可是我想我是自私的,
因為今天去玩的我,心情是愉悅的...
因為我今天過的很開心,所以遺忘了你們的悲傷...
這樣應該要覺得慚愧嘛?? 我不知道...
但,我的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的,我很清楚.
anyway,我心情up up了,希望你們也可以早點找到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