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不過身體內蠢蠢欲動的棒球魂
我趕搭上了這波棒球熱的最後風潮
 
要謝謝很多人
謝謝肯讓我提早下班的老大(雖然是我自己提的XD)
謝謝讓我一起搭計程車的幾位不認識的朋友
謝謝幫我弄到票又鼓勵我來還買熱呼呼的關東煮的小燕
謝謝不小心沒有仔細看票的收票員
謝謝熱血又主動找我講話又提供零食的阿良
謝謝突然被我扒上載我回家的lazzy
謝謝今天表現很棒的阿福
謝謝今天拼著傷繼續奮戰的泰山
謝謝把球轟出牆外讓所有人振奮不已的鋒哥
謝謝可敬的日本隊還派出球兒和浩志讓我們欣賞
 
這比賽
輸在哪?
輸在技不如人
輸在素質不齊
輸在錯誤的調度
輸在全場都猜透的配球

輸的讓球迷很難開心
有些比賽
輸了還是開心
輸給日本韓國不是重點
生氣的是比賽的內容漏洞百出
想看精采的比賽不只是球員帶著傷上場
也不僅僅是一支全壘打就可以帶過的
不要把球迷當笨蛋
我們看的懂戰術 看的懂配球 看的懂調度
無奈的是好像教練團覺得沒有人知道
甚至連對方教練團也打探不出來似的胡亂玩著
 
老實說
日本隊的實力輸了也是早有預料的事情
但比賽的精采度卻大打折扣
然而
我必須承認我今天還是開心多於生氣的
可能一開始就沒有抱很大的期待
也可能因為勝負真的已不是我看球的重點
maybe我學會了尋找自己的樂趣
今天還沒上客運就看到了也是要衝去台中看球的同學
頓時就心情好了起來
一到球場看到熱血沸騰的棒球場
「久違了 棒球」的開心與雀躍就蓋過了一切
感受著全場愛棒球的心情就已不虛此行了
 
縱使最後的一個小景點沒有成行
不過沒有關係的
總使因為一趟棒球行多花了我好多銀兩
不過也沒關係的
縱使拍回來的照片沒有幾張讓我滿意的
不過都沒關係了
 
我又充電完成囉!!
即使中途也一直掛心工作的事情
但是我還是得到大滿足了
四天後
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