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真的很矛盾

店裡多了一位正職,

休學來做正職,從要離職專心唸書變成轉任正職,從清大研究生變成飲料店月薪兩萬出頭的員工

看著一個人跟著我走一樣的路,我竟然也不禁驚呼「為什麼?」

 

我說「你的爸媽很偉大」

另一方面,我也想說「爸媽你們很偉大」

看著她,我卻也為她感到可惜和嘆氣

可是詭異地,當這件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我卻沒有這樣的感覺,取而代之的,反而是如釋重負的輕鬆

我想,此刻,她應該也是如此的心情吧~

 

「你怎麼就這樣輕率決定了你的人生大事」

身邊的人對她說的每一句話,就好像對著兩年前的我講的一樣,

矛盾的是,我也對她發出了疑問~

也許,我是想從她身上,再一次得到自己的答案

 

不管如何,

還是祝福妳,雯欣,

恭喜又有一位朋友,在這條大家覺得走的名正言順的路上跳了出來,認真思考自己的人生與未來

我們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