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所事事的夜裡

又翻閱了以前的文章

有我的 有你的

然後 心又揪起來一次

 

我必須承認那樣的傷一直都沒有好過

就像我左腳踝的傷

只是不要去想它 也不會感受到它其實並未復原



留下紀錄是一件好事情

但同時很多不好的回憶卻也會一再上演

鮮少會有人可以傷我傷的那麼深刻

這一輩子能夠讓我數的出來且一直放不開的應該也只有兩個

而你就佔了其中的一個名額 該說榮幸嗎? (笑)



現在的關係很好

但是總會有一些小小的事情必須牽扯到

而更重要的是我的心裡面一直沒有把它清乾淨

一掀起以往的事情

就要提醒自己該補好哪些牆別又漏了

如果說人生當中要遇到挫折才能成長

那你是愛情良藥 妳是友情毒物 現今的環境是工作維他命



我不知道你好嗎

但我會過的比你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