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慢熱的人...

和我相識比較久的人,

聽到別人說我很安靜應該都是嗤之以鼻的...

但是,其實我很常被別人這樣形容...

理由很簡單...

「慢熱」

 

初認識的人

我不多話

初接觸的環境

我靜靜地看

因為我相信

事情看久、人相處久

才看的到最真實的樣子

 

所以

我慢慢得看、靜靜觀察

覺得OK了

再慢慢表達自己的想法

對事情環境如此

對人當然更是如此

 

我自認是很值得信賴的人

但相對的我也會希望我能信賴你

 

然而這樣的個性

在這樣講求效率的時代裡是很不討喜的

當你還在摸索的階段

已經不知道週遭發生了多少事情

 

當我還在想你是怎樣的人的時候

也許已經有人在你耳邊碎語關於我的事情

所以,

當我想交一個朋友時,我卻已經在他的名單之外了...

 

然而,

我還是會維持一貫的步調,

走我自己的個性路線

因為,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

而我相信,

這不會是我的損失...

 

但我還是想要告訴那些人:

 你以為你贏了,事實正相反

 你可以在你的世界裡沾沾自喜,

 可是

 也僅止於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