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梅竹賽

聽到停賽的消息...

內心很五味雜成...

還記的上次和客人聊天

「今年贏還輸?」 『跟往年一樣』 「我想也是」

 

沒錯

自從有體保生這種東西以後

清大就只能靠啦啦隊取勝了(笑)

梅竹賽要贏真的難上加難

然而,因為體保生的問題而取消比賽

對我來說,還是覺得未免小題大作

對!比賽大家都想要贏

但是更重要的是那個過程和那樣的團結心吧

 

梅竹賽,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大學生活有整整兩年都為了這個活動在東奔西走的

雖然說梅竹賽本身沒有參與很多

但是,那一陣子兩校的氣氛真的讓我很享受

不僅僅是梅工還是梅籌,對於所有校隊的同學來說

我想「梅竹賽」所帶來的,依舊是甜美的回憶......

 

一直到現在

看到有人穿著梅竹衫

還是會忍不住想和他打聲招呼

對於這樣有傳統的活動

應該是清大和交大兩校無限的光榮和傳承的責任

停辦,我希望是最後一次看到這個名詞......

未來,我還希望以校友的身分回去參與這個盛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