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峽谷      錦繡二重唱

作詞:施人誠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每當日子過得想哭 就爬上樓去看日出

好再繼續 相信這是能實現夢的大峽谷

這座城市賣的地圖 為什麼都不畫清楚

哪一條路 才能讓人找得到他要的幸福



我彷彿聽見 千百萬顆疲憊的心 都在幽幽嘆息

我彷彿看見 千百萬個幻滅的夢 紛紛墜落谷底



我只是有些歌想要唱 有些話想要講 為何要阻擋

我只是有心事還沒完 有個夢還沒忘 為何要為難



這曲折的旅途 這冰冷的峽谷 能不能為我讓一條路



=== === === === === ===



以前聽到這首歌的時候就很喜歡 原因無他 當然是因為它的歌詞

雖然那時候的夢和現在的夢不太一樣 不過這首歌的歌詞一直都能打進我心裡

記得當時這是那張專輯的第九首歌吧 一般來說最不是重視的歌曲 所以也蠻令我失望的

不過依然不減我對這首歌的喜愛

我相信 會有我的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