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這個字要怎麼定義隨人吧

有些人,就算有了電話還是一整個像陌生人啊

有些人,會對我嘻皮笑臉我就覺得算半個熟

有些人,常聊天我還是覺得......

 

坦承一點!

你們...

我還是只能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不過,或許,一直這樣發展下去也會有異想不到的結果吧(笑) 



真不喜歡那樣東閃西閃的言詞,

更不喜歡想套人話語的感覺

算了吧,覺得熟就熟囉~

反正你們要怎樣感覺也不會影響到我跟他們相處的模式

你們就隨意地竊竊私語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