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一度的金曲獎了

不注意這個獎已經很久了

今年是因為這個主題名讓我很orz很不得不注意... =_=

 

上一次注意的金曲獎,是無印良品最後一次入圍的那一年~

因為同學的關係,讓我混進了記者席,第一次親身參與這樣的盛會

印象深刻是那一年的團體獎由南方二重唱獲得

坐在記者休息室的我,心情悶到不能再悶了,後來誰得獎也不太記得了...

接著,是單飛解散的消息,「無印良品」這個名詞,再也沒有出現在金曲獎的名單上 

光良的作品今年有入圍最佳作曲,算是個好消息吧~

不過比較挺品冠的我,還是小小的遺憾...



金曲獎、流行音樂界

隨著「無印良品」的單飛爾後解散,離我越來越遙遠了~

澹然,對於曾經是我生命的圈界

那棒球呢?

這真是一個難解的題...



==================



蔡依林真的進步很多!

從她的第一張專輯看到現在,她真的是越來越有魅力了~

林志炫的聲音還是很棒~

讓我想起每一次聽現場雞皮疙瘩滿身的感覺,

其實,聽現場的感覺跟聽唱片真的很不一樣,有空的人真的要去聽自己喜歡的歌手的現場...

那種每字每句每個旋律伴奏配樂鑽進細胞的感覺,眼淚,絕對不只是感動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