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公開的地方

我不關閉,是因為我坦蕩蕩的給你們看

能寫出來的,我就會寫;

不能寫出來的,不管你是誰,我都不會讓你知道~



「你信任我,我自會讓你值得信任」

這句話我很常說~

如果你告訴我這件事不能說出去,那我就閉口不提...

我的朋友們,你們亦同...

如果你們想向我挖掘什麼東西,我開了口,便表示有昭一日,你們的秘密也會被別人挖掘走

所以,我不說的絕對不會說...

你們信任我,也該尊重我的朋友



很多事情是相對的,隱瞞,是對當事人的尊重

我不會大辣辣告訴你們所有事情以顯示我們之間的有友情是真誠透明的

因為同時,我必須當其他人那個值得托付的人



能說的我會說,不能說的,原諒我輕描淡寫~

 

秘密都該有可以托付的地方,

我希望我的朋友們,在發現世界扭變時,可以看到我還在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