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可思議...
10天前他們才在Yahoo! Dome拿到日本一
這幾天卻在我眼前奔來跑去...
 
我還是很慶幸自己衝了這兩場比賽,
雖然卡住了評鑑讓我少看了幾場,
不過排除萬難衝兩天當天來回,
累,卻是很值得的......
 
誰也不知道,下一次的見面會是什麼時候,在哪裡,隔著多遠的距離...
在我所熟悉的場地,看到你們奔馳著,像是一場夢一樣,
比我坐在Yahoo! Dome裡面更不真實...
 
享受著比賽的過程,日本應援團的熱血,陽耀勳上場時的全場沸騰,日式夾雜台式的加油法...
看到許久未見面的面孔,大家依然因為棒球相聚...
不論是賽前練習,可愛的中文,或者是精采的守備,漂亮的盜壘,適時的一擊,
每一種風情,都是心底美好的畫面...
這樣的感動是許久未有的...
 
謝謝親愛的你,陪著我衝了兩場,累壞了你...
謝謝在場上見面的妳們,能夠在彼此身上看到棒球的熱血...
謝謝你們,讓我重回到球場上,讓我找回當初的自己,讓我知道自己一直沒有變...
也讓我重新灑了不少的小花...(笑)
 
明年,我們Yahoo! Dome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