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對你們
可能也對過去的我
 
或許我原本想說一些話
可是最終我還是沒說什麼
我期待什麼呢?
我本不該期待什麼
你還是一樣 沒有變
所以我也不用期待太多
 
回頭想一想
原來已經七年了
你變成了隊上的老大哥
帶領著當初的高中小弟進入職棒圈
而我的記憶卻依然停在當初那個默默無名的你
覺得你的成長和肯定如此飄渺不真實的感覺
 
相較於你始終如一的態度
或許我的刻板印象也沒那麼執著了
 
今天得知你的後援會正式成立的消息
我該跟你說聲恭喜吧
卻不知怎麼的說不出口
我想你一點也不在意對嗎?
如同你一如往常不在意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