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個禮拜,我和姐之間有了不愉快...
起因...當然是因為棒球...
所以,她留了一些言戳到了我,我也毫不掩飾自己的不愉快...
今天,看到姐的回信了...
留下這篇文章,是因為我的回文,讓我自己都感動了起來...
我想...我真的很愛棒球... 



考慮了一個小時...
我還是對號入座了...
事實上我剛剛才看到妳之前的留言...

我覺得我還是要跟妳說對不起~~
沒有考慮你會看到我寫的文字...

因為妳一直都是我很珍惜的妹妹
所以我想我還是要跟妳說對不起

但....對於軟銀...
我還是很討厭...
不是因為輸不起...
更不是因為只有我支持的球隊才能贏球...

球賽那麼多場~明年再來過就好...
只是裡面有些球員的言行讓我沒有辦法認同...
有時候...一個人就可以壞了一整隊的印象...
更何況...有好幾個球員...
所以...
我也不知道這樣說會對我們的關係是不是有變壞的效果...
就算以後不再聯絡
我還是很謝謝妳這些年給我的關心還有祝福...
或許等到我不再關心或妳不在關心日本職棒後再重新開啟友誼之門吧!

因為有跟水藍他們的前車之鑑~
所以我覺得我還是得跟妳說對不起~

最後~~送你一張川崎~~~

@_@
 
其實關心日職是一種距離上的美,
我不太會去注意比賽之外的資訊.
球員的行為舉止不是我的重點.
我知道我只是被他們球場上的樣子所吸引...
看他們盡情熱愛棒球的樣子,去投注自己的熱愛...
 
我想我不會重蹈覆轍中職的影子,
因為知道太多,了解太多,距離太近,就不美了...
我們都是因為這樣而離開的,而我不想再離開棒球一次...
 
我喜歡他們每一場球賽的投入,
喜歡他們眼裡散發出的自信,
喜歡休息室裡永不沉寂的打氣聲,
喜歡堅強的牛棚讓我永遠都相信...
很多時候,看著他們,想到的,是當初愛上的興農牛...
 
我不會因為這樣不跟你聯絡,
事實上我也打算當做事情沒發生過...
不過也正因為把你當姐,所以我不打算隱瞞我的不悅...
但我更不想了解球員私底下的種種...
或許我們愛的方式不一樣,所以看的角度也不一樣.
不論如何,我還是會用我的方式去支持軟銀,用我的小花模式去看很帥的川崎或栗山,或者其他灑花瓣的球員...
也用我的方式去和姐相互關心...
 
謝謝你的川崎,第一次看到他是帶著想哭的衝動...
BTW...
我知道你和水藍之間現在處的不愉快,
但我想,她們比我還困惑,因為她們連原因都不知道...
這是一段很難得的友情,我想需要一個好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