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粉絲團上的球迷幫你辦的活動
哇!! 還有自製的大旗呢!!
我都不知道原來你現在有這麼熱血的球迷~
有人挺的感覺很好吧...
但願你可以珍惜這樣的付出...

看著一張張的照片,
我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啊!! 終於!!
奇摩家族式微
部落格變成廢墟
現在有個新興的地方叫做FaceBook
但願它可以長壽一點...
而且重點是...
它跟我不再有關係了
那我和你之間的關係呢??
I wonder......

如果你可以因此懂得珍惜球迷
如果你終於願意信任
那也沒什麼不好
既使那個人不是我,也罷了...
我相信...這麼多年的付出...
在那個浮浮沉沉的時光中,是我,陪著你...
在那個沒人叫的出你的名字的時候,是我,陪著你...
我相信,你會記得......對吧?!

即使沒有再關心那個圈子了...
還是祝福你!!
鴻運當頭 這是你當初改名的初衷吧?!
現在...我想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