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等待下一個飯局的空檔中,利用捷運站的WiFly上網,把最近一直想寫卻偷懶的東西補上......
(因為上網都在玩遊戲XD)

朋友的情傷,確實對我造成了影響...
不是你的問題,而是對於愛情,對於時間的殘酷...不安全感......
當然我知道有很多好的範例,
也知道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
可是還是隱隱約約地......有陰影!!

謝謝你這段時間的包容...
好像另一個男人的錯,卻叫你一塊承擔似的(笑)
失眠的那幾天,任性妄為的我,給了你很多困擾吧!!
和朋友聚會的時候,總是不太好意思說我們之間的事情,
因為我很了解,我太幸福......
有個很包容我的另一半,
還有未見面就很挺我的另個家庭......
我...很幸運!!
朋友們的問題,幾乎都跟我無關...
但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性,我仍然沒有忘記......



你是個大木頭......
其實你的問題,我早就給了你答案,
我很認真聽你的問話,也在文章中給過你答案......
只是笨笨呆呆的你,猜不透水瓶的心思和小心機吧......(笑)
不過沒關係,這樣也好...!!
就讓胖呆呆繼續這樣單蠢也不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