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是個考驗......
在我們過得太幸福的這幾個月裡,給我們一些訊息......

在九個月的這時候,我才發現我一點長進都沒有!!!!
下午的事情真的很抱歉...
我最害怕會發生的狀況真的出現了!!!
太恃寵而驕的我,太過跋扈而忘了分寸......
驚覺一直挑剔的自己,才是那個在原地踏步的人...
對不起!!!!我還是越過了那條底線,用幾近暴君的方式...


晚上的事反倒比較釋懷了......(我跟你真的很不一樣XD)
只是以後地雷區越來越大,我會更想要在家滾來滾去...哈!!
也不是覺得可以讓大家知道而無所謂,只是反過來想...
今天被看到的情況完全可以撇清,算很幸運了...
如果是牽手走路時被撞見,那就真的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比較介意的,其實是人性的黑暗、公司的黑暗......
真的什麼人的話都不能信了......
這麼痛苦的地方,神明卻叫我繼續待著,心情好沉重......
你得要接棒,心情也不好過,我想真的壓在我們心頭上的,應該是未來的茫然吧......

幸福,有時候很近,有時又遠得如天上繁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