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
八年半的,分了...
今年...
快十年的,分了...
 
一大早開電腦看到這消息,
心情好沉重......
想想我們才7個月,講了多少未來真是太可笑了...
幸福,稍縱即逝......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雙方都是很好的人,
都相處過這麼多風風雨雨,
為什麼最終還是選擇分開呢??
不愛了??
還是太愛了??
我沒辦法陪著姐妹說對方的不是,
跟去年的時候一樣......
我認識對方的那個他,無法去批評......
這麼多的時光裡,快樂總是會大於悲傷......
可是該怎麼辦呢??
 
我只能陪著妳們...
卻無能為力......
都一起加油好嗎??
她找到了新的伴...
我相信你也有屬於你的幸福在等你!!
加油!! 我會陪你走過去的...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