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進公司開電腦,就被同事的一封信弄得很不開心。
IT沒有即時處理的事情,卻牽拖我休假沒有交代好進展。
其他部門的進展,為何不直接找IT去處理,卻要回頭問我有沒有好好追進度。
所有的信你都在cc裡面,只有我在回信,不代表我就是那個應該要負責任的人。
總之,早上看到信很不開心,
和同事V聊了一下,確認不是我的問題,但是也因為情緒的波動,無法好好處理這封信。
一直拖到下午,LM主動問我,她也覺得這件事情跟我沒有關係。
只能說,有人理解和肯定真的是很感動的,多次眼淚奪眶。(深呼吸)

有不開心的事情,但是也感謝有人願意聽我說話,幫助我一起解決問題。

(同事S)下班時,主動問我明天早餐想吃什麼,她要幫我買進公司。
明天早餐有麥當勞啦!!哈哈~

第一次期待進公司上班,感恩!

謝謝所有經歷的一切,在這間公司遇到不少挫折,
但是感謝身邊總是有人願意聽我說話,並且提供正面能量和解決方案。
自己也需要慢慢進步,不管是工作能力上面還是身心狀態的平衡,慢慢,成為,更好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