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個性很直也很衝
這一點我一直都承認
臉很臭不適合做服務業
又有一種很強的直覺性
通常第一次見面不讓我有好印象的人
就會被我徹底打入冷宮
我就不太會給他好臉色
說也奇怪
大多這樣子的角色
過不久也會被眾人排擠
然後佩服我的先見之明
(哈!半仙一枚!)

直接擺臉色 跟 背後碎語
哪一個比較好?
對啦...很多人都覺得要留點顏面
問題是我又不是一開始就不給你情面
你白目成這樣,被一堆人噹還不知道改進,
我直接罵你也沒什麼給不給面子的問題了啦...
面子給你,你自己不要...怪我??

其他人背後碎語,
我個人覺得沒有比我高尚到哪裡去,
好歹我擺明了本小姐很不爽你,
不會表面給你面子,背後說"他沒救了!"
所謂表裡如一,哈!!



在公司裡受到重用是一件好事情,
不過在一間你明知不會待很久的公司裡受到重用卻是一件為難的事情...
在公司裡可以玩FB打發時間打混過日子是一件好事,
不過薪水很摳門又很沒有制度則是困擾的事...
在公司裡老闆娘脾氣很好三不五時有東西吃是一件好事,
不過脾氣太好導致做事沒有原則看不見未來卻是想逃的事...


一直在走與不走之間掙扎
下一個工作的選擇也還在掙扎
要不要考公職也是一個掙扎
是否捨棄自己的夢想也是掙扎
太多的選擇
太多的因素
都是因為太貪心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