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裡紛紛擾擾,
從去年中秋節開始,似乎沒有平靜超過兩個星期的日子...
老闆娘煩
我也跟著很煩

卻不是庸人自擾...
而是這裡待了一年多,看到主管和老闆娘處理事情的態度,真的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灰暗"
這間公司的未來,一片灰暗......

合併另一間公司 搞分裂歧視 被內部人背叛 賣掉另一間公司 自己內部紛亂 白目業務進駐 主管遞辭呈
現在進行式是把事情丟給我們去分攤...
這過程當中,最讓人無法接受的是"尊重"
我就是無法理解,一間只有15個人的公司,照理說應該是少一人就會影響很大...
不過這一個半月內兩個人的離職...
老闆娘的處理態度竟然都是..."你們應該都有聽說,所以大家都心知肚明."
連正式的開會或告知的程序都沒有...
小詹的離開或許無需開會也就罷了,不過從頭到尾沒有正式地宣布這件事情,連開會中提到這個人的離開都沒有...
現在要我們接手主管的業務和簽署人的法律責任,都是用"轉告"的方法得知...
你們要把多的工作丟給我,難道不用跟我討論嗎??
我可以拒絕不管公司的死活你知道嗎?? 你或許是好人,但不代表你是好老闆,也不代表我們就有義務要幫你扛公司的責任...
只有傻眼和無言可以說明我的心情...

思考離開的事情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前陣子的決定:在這間有很多自由時間的公司裡待到我確立下一個目標
這間公司雖然薪水低,週六得要上班,工作環境有點糟,年終少的讓人想翻桌以外...
其他條件其實不差...
最大的好處是...很好混!! (笑)
我換算過一個禮拜真正在工作的時間,我的時薪其實還挺高的... :p
加上離家裡很近,來回車程半個小時,都是很誘人的條件...
可是這幾個月來的紛紛擾擾,還有看到一個永遠都只想做好人的老闆娘,
還是讓人一直萌生辭意...

說到底,這是一間很有問題而且看的出來沒有發展性可言的公司,
加上我本來就不打算在實驗室的領域裡闖蕩,
這裡對我來說終究只是一個跳板(對很多其他同事來說也是)
只是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裝備,要跳哪一座池也不知道,所以就先在跳板上待著...

明天條件會談出來,如果符合我的期待,那便多留一會兒時間...
只是給自己最多一年的時間 (也是給你的)
一年內定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
如果不符合我的期待呢...??
我選擇讓神明去指引我方向,因為這間公司真的讓我很難理解...我無法用正常的邏輯去判斷...... Orz

若要說我在這間公司裡學到的東西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