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個月...
每個月的那一天,你總要堅持做點什麼...
對我來說,卻不是那麼熱衷...

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浪漫的人,
對於節日這種東西有莫名的冷感.
每個月都有的日子更沒有什麼吸引力...

五個月很有意義嗎??
或許你覺得吧...
對我來說......蛤?? 那又怎樣??
對不起我總愛撥你冷水,
我不喜歡的事情表現地意興闌珊,卻又要求你陪著我去做我喜歡你卻不見得喜歡的事...
自私
卻依舊執著不肯讓步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
平常的你總是很能體諒,
可是遇到這種對你來說特別的日子,卻不肯讓步.這一點,
大概是你的自私...


我沒有怪罪的意思,
只是我們對於相處上還是有不同的見解,
你總希望有多一點的時間相處,
而我,
總希望可以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
一個沒有人會等你,沒有人會擔心你的時間...

真的是"一個人",不用顧慮其他感受的時間...

可以一個人聽著音樂,聆聽自己內心的想法,
然後像現在這樣平實紀錄自己的心情
可以一個人看著棒球,
對於比賽念念有詞,卻又發花癡似的傻笑大叫
可以隨意翻著許久沒碰的書,
沉浸在我喜愛的文字海裡
也或許可以慵懶地看著電視,
亂轉檯或者自以為是的看著財經節目


你會說
你可以做自己,做你想做的事情,
不過你的表現卻不是如此...

沒有棒球的時間,
你就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做些什麼.
和朋友聚餐,
你希望也可以參與或者來接我.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雖然你覺得不麻煩.
我不喜歡有壓力的感覺,雖然你總是說我可以慢慢來.
但你卻不懂,
我不想要成為你的生活重心!!

我有棒球
我有音樂
我有閱讀
我有電腦和一堆小遊戲
我有心情紀錄
我的生活有很多事情可以填滿
而你
我不知道
在認識我之前
你難道沒有一個人的時間嗎?
你成天就是發呆嗎?
難道你的生活中沒有其他可以讓你投入的事情嗎?

我喜歡你寫給我的信,雖然當中有些文法錯誤.
也貼心你總是擔心我太晚到家,或者大老遠跑來接我回家.
我喜歡你擁抱我的時候,就算熱一點也沒有關係.
但我是一個討厭被注目的人,
而你放在我身上的心思,讓我覺得很不自在.
我想要你分享時間給其他事物,
分享心思在其他活動.
不要讓我覺得你沒有朋友,沒有娛樂,沒有休閒,卻只有我.

或許很多女生巴不得我這樣的待遇,
有個人總是為我著想,為我擔心...
有個人覺得我永遠最棒,甜言蜜語哄我...
但,我就不是一般的女生...

我會想你
會翻你寫給我的東西
會感動你做的事情甜甜的笑
會定定看著你什麼都不想
你是我生活的一部分
卻不是大部分
我相信要細水長流
是加入另一半的元素,卻維持自己的步調...
是一種融入,而不是轉變...



不想成為你的生活重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