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一趟日本回來
其實心情不是挺好
一切的美好好像都放在日本忘記帶回來了...

我們之間的問題其實一直都有
只是最近也爆發地太頻繁了
我承認我性子急 沒耐性 忍受不了太笨的人
但是你的笨真的讓我火大了
也曾經想"我要跟一個這麼笨的人一起嗎?"
我很誠實地說
我有過分手的念頭

你和我所想像的另一半不一樣
這一點我一直告訴自己"沒有完美的人"
不過你一直不停踩到我的點上
和開始所以為的也不一樣

最近我的事情有點多
公司的內幕也很多
我已經過得鬱卒不開心了
結果你還一直出題讓我去煩心
你總說你想很多
究竟是想到哪裡去了?
我還是覺得你幼稚的很
你只想你以為的事情
卻不顧慮其他人的觀感
在你腦子裡轉幾百圈也只有你自己的想法
這樣叫做想很多?

很不想要傷害你
可我還是很狠地說
最近的你
讓我很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