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拜拜完到今天,
我的生活可以說是空洞的...

一直在信與不信之間掙扎,
不斷在衝與不衝之間思索.
適合,究竟是以誰為主詞??
從我有這個想法以來,
幾乎是一面倒的說不適合,
究竟這樣的評斷是從什麼角度切入的??
個性??經濟狀況??還是所謂學歷??

我確實不知道我會不會成功,
但我更想確定我有衝與拼的勇氣.
不要只是做個大家眼中的好孩子,
也不是一般人眼中所認知的順遂人生,
我想過就只有這麼一次的我的人生!

很任性,也很自私,
可是我的想法很單純也很簡單...
就這麼一次,沒有辦法重來的人生,
我想要照著自己想走的路去走,
跌倒了就爬起來,攀不過去再承認失敗.

其實我根本就知道自己心裡的決定,
只是,還有沒有勇氣,
在沒有後援的情形下衝鋒陷陣?
我缺乏的,是對抗家人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