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拜拜,
結果告訴我說
我不適合走這一行...

不管怎麼問,怎麼擲筊,就是告訴我打消這個念頭...
當問到絕了,求到的簽詩也是絕的,
我竟然就在宮廟當中哭了起來...

我迷信嘛??
也許算是的...
生命當中會有很多徬徨不知所措的時候,
一直以來我都有拜拜的習慣.
只是到最近我才開始會求籤詩,不停地擲筊問問題,
要說我完全的信,也不是盡然,
但不能否認的,在這樣起伏不定的心境當中,
我常無法自己做決定而交由信仰去做決定.
可是今天的狀況,我心裏就是執意要做,
卻還是無法給我答案,擺明了就是說不
一直以來,宗教信仰對我來說不是改變我的方向,而是輔助我的決定,
這一次卻是跟我說,轉彎!不是這一條!
對我來說是一種全然的否定...

從唸書到現在,也五年了.
一直以來的生活重心和人生的方向都是為了鋪這一條路.
出發之前,是因為最近有一些機會,想要確定這個方向對不對,
結果得到的結果卻把我摔了個狗吃屎...

一直到現在,其實還是不甘心,其實還是想要自己去闖闖看.
去拜拜了,心情卻好像沒有比較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