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說...
我不喜歡這樣卡在那邊的感覺...
上不去,但是在下面也很格格不入...
我覺得,
這是職業,
要以成績作為取向,對嗎??
這是團隊,
每個人都該上去貢獻己力,對嗎??

或許是說,我真的怕了這種捉摸不定的狀態,
搞不懂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擔心,害怕,卻又一邊覺得是自己想的太多...
如果不是我想的太多,卻又覺得是不是有一種特權隱隱存在,

剛開網頁的時候,是一種擔心...
了解了一些以後,是一種生氣...
就是不喜歡因為過去的那些成績,讓你可以有比別人更不一樣的待遇,
我們都清楚現在的你已不復當年,對吧?!
不管是擔心,生氣,還是胡亂猜測,這樣的起伏都讓我不好受...

好吧,或許,我只是討厭了如此容易因為你而搖擺的自己...
讓我顯得很蠢...也很冷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