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也不過兩場
一場沒先發,一場沒上場...
只不過...兩場罷了...

但...我卻焦慮了起來
一個不斷在復出的傳言當中起伏
一個好不容易上了一軍等待機會
最近的重心都擺在他的身上
坐在本後不停期待下個站上打擊準備區的身影
連在九局下半換上守備的人都讓我失望了

我的思緒一瞬間又回到了兩年前的感覺
想著...什麼時候,才有機會?!?!
雖然賽前的特訓讓我稍稍寬慰了一番
還有你燦爛的笑容讓我開心了一下
但整場比賽到最後一刻
我的心只是越來越沉重罷了

兩場...
我告訴自己...
祇是兩場而已...
加油吧!!
我不想再當板凳小花了...
我不再是小花,
也不想一直支持板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