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
看似在球場上鬼吼鬼叫的
看似朋友在家裡亂散八卦
但是...其實是學習到不少的...

我知道人不要對自己太有信心,
無論你是否覺得自己直來直往很率真
無論你是否喜歡自己大剌剌的個性
無論你是否覺得信得過的友情牢不可破
都要小心自己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

有時候朋友接受你,但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埋怨
這次真的深刻感受到了...
大家平常都不把話說出口,
不過當找到了一個管道,原來也都是有微詞的...

也許,這真的代表友情是通過考驗的,
但,誰能料到未來或許會因為小事的累積有變數呢??
停下來檢視自己,也許再多一些該有的尊重...
會讓友情變得更加牢固...


而另一方面,也對於自己的修養感到汗顏...
果然心情一high起來,講話就會口無遮攔不經大腦...
做了自己回想起來真的很慚愧的事...
原來發現對方跟我同樣想法的時候,我會脫口而出抱怨這麼多東西,
不像別人還會轉個彎滑一下,連在背後抱怨都給人家台階下...
而我卻如釋重負般地把過往的事情一口氣傾倒出來,顯得愚蠢而自私...
忘記了在調侃別人時,注意到別人的心情...
也忘記了在講述自己的喜好時,也要顧慮別人的感受和喜好...
就這樣我在這個週末亂說了很多話,該打!!

對於這個週末所有曾因為我的不當言行而感到不悅的人,
深深致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