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在85的生活,正式畫下句點,未來還會不會相見我不知道,但我想我是不太會走到那裡去了...
 
最後的幾天其實上班也不這麼難過了...
氣氛自然許多,加上搭班的人都比較貼心,有時胡亂小聊一下也可以放鬆心情...
只是,這一切都無關乎我要離開的事實...
最後一兩天,才跟同事提起這事情,發現一些事情......
 
30號,小熊是第一個主動問起我這件事情的人...
他說他是當天才知道這件事情,而且聽到的說法是..."我自己要走的"
然後了解到店裡的人若有似無的區分著些什麼...
31號,我主動問秀珊這件事情...
她是算早知道的,只是一直都不敢說什麼...
而且讓我感動的是,原來"大家"根本就不覺得我有問題,還想要留我,然而老闆依然很堅持要我走路...
何況大多數的"大家",根本都是最後一天才知道的...
說掰掰的時候,阿芬跟小志的反應讓我小窩心,可是我依然沒有多說什麼跟平常一樣轉身就離開了.
至於他們聽到的是哪種版本的說辭,也不那麼重要了...

這家店,有問題,問題在哪,其實明眼人都知道...
但是現在對我也沒有意義了,這都是我的經驗,
從這裡我依然有所獲得...
我的離開對於其他人來說有沒有影響我不知道,但我還是很有自信...
我還是會很有自信對老闆說"這會是你的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