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到,我會再次見到那台久違的巴士...
初二回娘家的路上,我竟在台北街頭,看到這台巴士從我眼前開過...
 心中百感交集......
只是多印上了一道客運公司的名稱,一切人事已非...
傳了簡訊給朋友,原本想說自己很難過,
卻又想到正是過年期間不該掃了大家興致,簡訊只打了一半...
也許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可以好好跟家人團聚的一年,
但心裡仍是問號不住地冒..."他們過的還好嗎??"
那隻威鯨依舊威風地穿梭在車陣當中,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它曾經的使命,
但我希望你們也都過的很好,知道還是有人默默在為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