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濕又冷的一天
可是心境上是OK的
 
恭喜親愛的漂漂魚畢業囉!! ^^
今天應該要親自跟你恭喜的啦
但是實在是冷到一個不行讓我出門晚了所以就先去上班嚕...
改天我一定會記得讓你請客的,哈!!
另外...網誌也該更新一下囉...很懶耶你!!(指)
 
今天下班以後跟老大說囉!!
嗯...他問我不會捨不得的時候我沒什麼反應耶...XD
原本想虧他一下的後來也算了...
ANYWAY,我都講完囉,希望可以早點得到回應唄...
 
因為太悠哉的上班
所以我一邊做飲料一邊試舀料
媽呀!!沒有一個是標準的啦...噗哧!!
下次有機會我要自己留下來苦練才行...嘖嘖...
 
一晃眼,2008年已經過去1/12咧...
真的是...也過的太快了...
 
 
P.S 明兒個是我農曆生日,先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ylp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